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是国内排名20左右985在读博士生,...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是国内排名20左右985在读博士生,...

作者 readyat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是国内排名20左右985在读博士生,马上面临就业,我想进高校,我的一级学科是管理学,但我的二级学科是学校自设专业,学的就是民俗学或人类学一类的,已有两篇c刊。想问,我的学科设置很尴尬,这样进高校会困难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nlin

    困不困难,找高校网站投了不就知道了

  • 流年凡人

    多试试吧,这个谁能给一个准信。尝试的过程中,说不定,你总结了,也碰到了,就进了。

  • hanxuehit

    可能比较困难,但是文科行情不太了解。不管困难不困难,也要坚定的走下去。

  • koobeexia

    还是看学校的需求,门类我觉得比较偏冷,还是应该多多发文章,毕竟有文章才能有自信啊!祝你好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