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二审给了这样的意见,现在修改稿发回With Editor要多久?

二审给了这样的意见,现在修改稿发回With Editor要多久?

作者 kyapeng
来源: 小木虫 6700 134 举报帖子
+关注

投稿Electrochimica Acta,一审的两位审稿人都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但是有积极地评价,认为工作有创新,编辑给了拒稿重投,花了几个月时间补充实验,回信写了12页左右,二审两位审稿人意见明显少了,且第一位审稿人评价积极:“The manuscript needs more attention, from the technical point of view. It requires more checking and polishing and more polishing, and then will be ready for publishing.”,主要提出了一些图片合并的问题很好修改;第二位审稿人提出了一些语法问题和充实前言部分,之前提到的核心分析部分给了“The paper was well-structured and discussed. Therefore, it can be consider for publication in this journal. However, following revision must be done before making my final decision.”,我又认真作了修改,请了外国一位教授给润色了语言,7号重新修改稿在截止日期前两天投了过去,现在With Editor”已经三天了,请问这种情况被接受的可能性有多大?还会送原料的审稿人审吗?有没有可能编辑自己觉得呢?
Accept!!!编辑自己审了,修改必须严肃面对,好好回答问题。

[ Last edited by kyapeng on 2018-1-12 at 08:27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