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CSC邀请函要求visiting身份,美国学校要求博士后进入,该如何协调呢?

CSC邀请函要求visiting身份,美国学校要求博士后进入,该如何协调呢?

作者 tobekind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

申请人博士毕业已超过3年了,现在申请CSC出国项目,只能用访问学者项目。
联系到一个研究方向非常接近、很想去的导师团队,导师也很欢迎,但美国学校(Caltech)目前对visiting的要求非常高,基本上都是针对诺贝尔奖获得者这类高级人才。如果我愿意的话,可以用博士后的身份过去。

而按照CSC对邀请函的要求,我们只能貌似只能开具visiting身份。

不知道如何协调,希望遇到类似情况的朋友支招,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arrls

    即使你以访学过去,原则上访学只能呆一年,超过一年有违约风险。有时候时间都不是能够预料的,感觉想好再选择CSC,特别是机会比较好的时候。

  • mean6

    这么牛xxxx

  • springzhu

    美国博后都是带薪的吧,而且比CSC资助高多了,那就不必申请CSC了,直接拿他们的薪金多好!

  • tibm

    估计对方又想博后又不想给钱。访学一年可以最长延期到五年。但是访学和博后差异太大。

  • tibm

    对方是个好学校,比如康奈尔什么的

  • tobekind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ibm at 2018-01-10 14:19:13
    估计对方又想博后又不想给钱。访学一年可以最长延期到五年。但是访学和博后差异太大。

    谢谢。不知道博后和访学差别在哪些地方呢

  • tobekind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ibm at 2018-01-10 14:19:39
    对方是个好学校,比如康奈尔什么的

    谢谢,好像不能送金币了,只能送你一朵花花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