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北京高压科学中心功能材料组诚聘博士后(年薪20万)

北京高压科学中心功能材料组诚聘博士后(年薪20万)

作者 huangheysu
来源: 小木虫 25450 509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高压先进科研中心(Center for High Pressure Science & Technology Advanced Research,简称 HPSTAR) 由“顶尖千人”毛河光院士担任主任,筹建于 2012 年 5 月, 是以高压科学研究为牵引的多学科基础研究机构。中心拟借鉴美国卡内基-德国马普的精英科研管理模式,邀揽顶尖人才,提供长期稳定的支持,充分利用国内外的大科学实验平台,专心致力于高压科学与技术的研究,力争用较短时间在若干重大领域取得重要突破,打造未来世界压缩科学的研究中心。中心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分部位于上海同步光源和吉林大学。
        新型功能材料研究组(北京)主要开展新型功能材料设计、制备和调控的研究工作。通过压力这一调控手段,主要集中在高压下新型功能材料(如超硬、超导以及能源材料等)的结构设计与实验制备,力争在制备新型功能材料、研究新颖物理和化学性质方面取得突破。此外结合原位高压同步辐射、谱学、和电学来表征材料在极端条件(高温和高压)下的新奇物理现象。同时提供世界范围的科学交流和科研实验机会。
       现招聘材料科学,凝聚态物理,计算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后2~3名,要求有良好的理论功底和实验技能,能独立完成科研课题,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固态晶体合成和单晶结构分析经验以及在相关领域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者优先考虑。
       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年薪不低于20万元,不需要高压经验,有兴趣者请提交个人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研究计划,三个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到huiyang.gou@hpstar.ac.cn,联系人: 缑老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