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表面活性剂原料手册

表面活性剂原料手册

作者 likai0711
来源: 小木虫 39800 796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书介绍了258种表面活性剂原料和中间体,内容包括以石油为基础的原料,脂肪酸及其衍生物,油脂类原料,氨基酸类原料,脂肪醇类原料,脂肪胺、酰胺及咪唑啉化合物,烷基化试剂,磺化、硫酸化试剂,磷酸化试剂,环氧烷烃和其他各类原料。对每种原材料及中间体都对其中英文名称、 CAS登录号、分子式、结构式、相对分子质量、性质、产品规格、制法、用途、毒性与防护、包装及贮运、参考生产厂家等进行了介绍。本书的特色在于物质的制法和用途中都有实例,合成工艺参数齐全,应用举例具体明确,对技术人员更好地选用原料和中间体很有帮助。
  本书可供从事表面活性剂研发和生产的技术人员参考,也可供从事表面活性剂贸易的相关人员参考,同时也可作为高校精细化工、应用化学等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书。

论坛以前有发过纳米的,但是现在不能下载了,重新上传到小木虫网盘上来。


下载的时候请给予评价,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etant000

    不错 正需要呢  多谢啦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