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求助】这样一个问题,您碰到过吗?请高手帮忙,谢谢!

【求助】这样一个问题,您碰到过吗?请高手帮忙,谢谢!

作者 文言文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解析晶体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精修以后出现这样的提示:
***possible racemic twin or wrong absoulte structure--try twin refinement***
这个应该就是绝对结构的问题,我看了一下flack 参数为0.41(5).我不知道是怎样处理在shlex程序的ins 文件中就用twin命令,(我又单独试着用invert 来转化构型但是还是提示***possible racemic twin or wrong absoulte structure--try twin refinement***R1,wR2的值都降低了,flack为0.56(6)。)结果发现R1,wR2的值也都降低了,另外cif文件中flack 参数为0.00,没有偏差;cif检测结果为:
PLAT036_ALERT_1_A No s.u. Given for Flack Parameter ..............          ?
我看了这个解释说还要用到basf命令,我就有些茫然了,自己不会。看了一下陈小明的书上面说flack 为0.5的时候用twin命令可是没有说到这个basf命令。请问各位虫友谁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请帮我看看我应该如何处理?非常感谢!

[ Last edited by 文言文 on 2010-4-5 at 21:0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稻草人lily

    加twin -1 0 0 0 -1 0 0 0 -1
    basf 0.5  
    这个命令

  • wangdd160

    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解单晶的时候提示使用,但是一用twin之后,flack就变为零,像这样的晶体都怎么精修的啊,真是弄晕了,

  • hao_jian

    先加move 1 1 1 -1试试
    不行再加twin
    twin后面必须有basf 0.5,那个0.5可以改成0 - 1的任意数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