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山大学曾小伟副教授招聘博士后和专职科研人员

中山大学曾小伟副教授招聘博士后和专职科研人员

作者 xwzeng2006
来源: 小木虫 3850 77 举报帖子
+关注

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和药学院(深圳)简介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是中山大学与深圳市按照世界一流标准合作建设的全新主体校园之一,占地面积约5000亩,以医科和工科为主要办学特色,拥有综合性学科优势的大学园区,着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构建文理医工相对齐全的学科体系和从本科到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办学目标为将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大学园区。
药学院(深圳)作为中山大学优势医科布局深圳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核心和主旨是创新药物研究。药学院(深圳)重点着眼于现代药学学科的建立,聚焦于创新药物研究,利用快速发展的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为药学发展提供崭新的机遇,重点布局和建设药物化学、药理学、临床药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物分析学、微生物与生物技术药物学、化学生物学、社会与管理药学等学科方向。

二、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曾小伟博士,副教授、博导。2011年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2012~2014年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从事生物学博士后研究;2014年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担任讲师;2017年11月任中山大学药学院(深圳)“百人计划”副教授、博导。获得深圳市后备级领军人才和南山区领航人才等荣誉称号。在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Biomaterials、Acta Biomaterialia、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Nanoscale、Small和Theranostic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被引用次数累积1000余次,H指数20。多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或者封面论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4项,授权5项。主持或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近10项。获得深圳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前3完成人)。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和深圳市经贸信息委等部门科技评审专家。Biomaterials、ACS Nano、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Nanomedicine、Theranostics、 Acta Biomaterialia、等期刊的长期受邀审稿专家。

研究方向:生物医用材料、分子药剂学、药物递送和纳米医学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和专职科研人员若干名。

三、专业背景要求
(1)具有材料学、化学、生物学、药学或医学研究背景,择优考虑具有交叉学科背景的候选者;
(2)具有追求卓越创新和严谨踏实的科学精神,具有较强的有机化学/无机材料合成能力或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具有较强细胞和动物实验能力、具有较强的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能力的候选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岗位及相关待遇

特聘研究员,30-36万元;年龄在38周岁以下,博士毕业;具有4项及以上代表性学术成果。

特聘副研究员,19-25万元;年龄在38周岁以下,博士毕业;具有2项及以上代表性学术成果。

博士后,20万元,博士毕业三年以内,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学校985高校或者海外学校优先考虑。

因为学院属于深圳校区,可以以后申请深圳市的各种人才计划,比如孔雀计划等,以及申请其它的博士后人才计划。

专职科研人员和博士后为学院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聘期内或聘期结束时,符合条件者,可鼎力推荐应聘学校副教授及以上职位。业绩纳入学院年度奖励范畴; 积极支持和鼓励获聘人员申请和主持各类科研项目;可申请参与教学工作或院内教学培训,以培养教学能力。

备注:代表性学术成果主要为Thomson Reuters JCR-SCI 一区期刊论文,或中科院JCR-SCI 分区表二区期刊以上的论文。如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取得特别突出的学术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一流学术刊物或本学科公认最好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代表性学术成果项数可放宽。

中山大学博士后人才项目
        1.“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国家资助派出人员第一年每人30万人民币,第二年的资助经费由国外(境外)接收机构或合作导师承担。
        2.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标准为30万元人民币/人/年,其中国家资助20万元人民币/人/年,引进单位资助10万元人民币/人/年。
        3. 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资助每人每年30万元,两年60万元,其中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4. 香江学者计划:港方支付30万港币,国家资助30万元人民币。
        5. 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资助标准为每人两年60万元人民币。出站后连续在粤工作三年以上的博士后,给予每人4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

待遇和福利实时更新情况详见网站:
http://www.sysu.edu.cn/2012/cn/zhsxy/zhsxy08/30314.htm
http://rsc.sysu.edu.cn/PostDoctor/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曾小伟副教授zengxw23@mail.sysu.edu.cn或者xwzeng@163.com。请在信中阐述拟应聘的职位,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并随信附上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与工作经历、研究方向、科研业绩、论文发表情况、来校后初步工作设想等)。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热烈欢迎有志青年加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