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药物INN命名查找

药物INN命名查找

作者 kabuda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如何快速查找一种药物国际非专利命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ZJ2014

    没听过,不知道

  • alps_1985

    楼主突然这么一问,的确不好回答,就跟你要找人一样却又不知道这人叫什么,那么你总得知道这个人的身份证号吧,小名或者曾用名什么的吧,或者描述个长相也行啊。
    1、如果是化学药物,知道结构却不知道INN的,可以查询scifinder或者reaxys数据库下的substance,可以得到CAS号以及一系列名称,或者知道研发代号也可以去查询汤森路透、pharmaproject等专业数据库。
    2、如果知道商品名,想查询通用名,可以直接下载说明书,或者直接上网查询就行了。
    3、我觉得谷歌搜索完全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最后说了这么多了,我还是不知道楼主具体想问什么,

  • minos89

    先找到这个药物的英文名称,然后打开http://www.genome.jp/kegg/drug/,输入英文名称进行检索。会显示这个药物在不同国家的名称,因为同一个药物在不同的国家英文名称可能有差异(主要是日本)。显示列表里也有这个药物的INN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