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试剂有卖的或者怎么合成的

求助试剂有卖的或者怎么合成的

作者 有机流氓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TMPMgCl.LiCl怎么合成,或者在哪里有卖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疯子恶趣味

    Organic Process Research & Development 2006, 10, 733?738 今天刚看到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 疯子恶趣味

    加了LiCl的格式试剂也因此被称为TurboGrignard试剂。
    卤镁交换是一个平衡,反应生成更加稳定的格式试剂:
    sp > sp2(vinyl) > sp2(aryl) > sp3(primary) > sp3-(secondary)
    关于LiCl加速机理,目前没有研究清楚,有一种猜测是它打破了格式试剂的聚合作用,从而活性更高。
      主要有两种试剂:i-PrMgCl/LiCl和 s-BuMgCl/LiCl
    这种试剂的制备都是先通过卤代烃和镁氧化加成,然后加入干燥的LiCl,含量通过wet analyse进行表征。T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