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为什么南科大没人中博新计划?

为什么南科大没人中博新计划?

作者 carefu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想去南科大做博后,查看了16和17年两届博新计划,发现南科大居然一个博新都没有!!为什么?

有人说博新是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南科大没有重点实验室~听起来像那么回事又感觉不怎么靠谱~

有人说中了博新计划就不能拿其它福利,博新一年才20W,南科大一年25W,所以没有拿。 真的是这个原因?

按道理来说,博新计划每年300人,以后应该会发展成一项类似于百篇优博一类的项目吧?这个Title搞到手,怎么也比10万块大洋值钱!

有没有明白人给白活白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rj2008

    不差钱?

  • a841818

    这个title真的比10w好么...花精力去申请项目不是更好么..我是这么猜想的,不一定对哈

  • doug98

    还没注意到这个问题

  • tcm2010

    南科大很多学科连本科学士授予点都没有,你就应该知道他处在什么水平,以为用国外的模式就牛逼了,国外的学校也要当事国的教育部承认,

  • ahqyyk

    这个名头没啥用的,还什么百篇优博,想什么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