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招硕士调剂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招硕士调剂生

作者 高个子猪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哈尔滨工业大学(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哈工大(HIT),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2011计划”、“珠峰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国-西班牙大学联盟”主要成员,设有研究生院,拥有研究生自主划线资格,享有“工程师的摇篮”之美誉。

哈工大拥有校本部、威海校区和深圳校区(筹),形成了“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三个校区对外没有区别,拥有同样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校区的光电科学系近几年发展迅速,并引进国内外诸多人才。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光电科学系光学专业研究生调剂信息:
须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分数线:总分310分,政治和英语50分,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75分
(2)考生报考的专业必须为物理学学科(例如光学、凝聚态等),工科专业不行(例如光学工程)
联系方式:0631-5687036
                 13255670336杨老师
                 13256802760 任老师

如达到以上条件,请直接联系以上负责人,择优录取。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ubbye

    应用化学也学物理化学,可以调剂吗?

  • 璞玉浑金

    化学工程要不要?便宜处理了

  • 梦宇yyyyyy

    请问理学院招收数学系调剂生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