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同济大学。考博英语考得还可以,雅思准备一个月能过不?

同济大学。考博英语考得还可以,雅思准备一个月能过不?

作者 a5700252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因为考博时候同时准备了同济和浙大,所以听说读写都有练过,综合能力还可以,两个学校都过了。四六级都是大一考的。570和470左右。
以为自己之前没规划好博士期间计划,这会特别想通过3月份的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出国。
想问一下
1、我现在准备一个月,2月2号的雅思能考到6.5不?
2、如果考过能来得及联系国外导师不?
3、还有,同济大学土木学院竞争激烈不?
4、我现在是博一,听说要开题之后才能出国交流,博一怎么可能开题?有人了解这个情况吗?
问题比较多比较杂,跟我现在的心情一样,因为同济老板的科研方向比较感兴趣,所以放弃浙大来同济,可是来了他只让做项目,说我基础太差不让我搞他的方向,我整个人现在都斯巴达了。
毕业了想回硕士的高校,211,现在竞争很激烈,没几篇好文章悬的很,哎,求助一下,自己不争气,以后要加倍努力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2012

    1一个月够了,抓紧时间
    2考过之后联系应该来不及吧,你现在就可以一边联系一边准备雅思
    3不了解
    4这个应该是你们学校的规定吧,csc只要有了博士学位就算进入博士学习阶段就可以的吧,至少我了解我们学院的博士开题报告都是毕业答辩的补上一张纸就ok了。
    祝好!

  • a5700252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2012 at 2013-01-06 00:04:53
    1一个月够了,抓紧时间
    2考过之后联系应该来不及吧,你现在就可以一边联系一边准备雅思
    3不了解
    4这个应该是你们学校的规定吧,csc只要有了博士学位就算进入博士学习阶段就可以的吧,至少我了解我们学院的博士开 ...

    好快的回复。非常感谢。那我没有雅思成绩,国外导师怎么联系呢

  • raaishenghuo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英语情况及联系导师情况),我是去年公派出国的。
    第一,雅思一个月确实有点短,但是看你的英语基础,如果一个月够努力的话,外加一套好的辅导书,应该可以达到6.5. 推荐慎小嶷的辅导书系列。先把辅导书快速看一遍,然后做几套真题,找到自己的相对差的环节,再针对性的学习。
    第二,我也是在没有英语成绩下联系的外导。这个没关系,老外基本都知道CSC,了解CSC的要求,你直接跟他们说要走这个项目就可以了,老外很喜欢这种公派的学生的。
    第三,公派的选拔原则是一流的学校,一流的导师,一流的学生。只要你联系好世界排名前两百的(尽量前150)的学校,基本上都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第四, 你要出国连培那种,一般来说是博士的后两年才出去吧,先要在国内开了题,做一些工作,发几篇文章才好申请CSC。

    总之, 一个月做这些事情,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不过你可以尝试一下,即便....,也可以为以后申请做准备嘛,

  • a5700252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raaishenghuo at 2013-01-06 00:44:03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英语情况及联系导师情况),我是去年公派出国的。
    第一,雅思一个月确实有点短,但是看你的英语基础,如果一个月够努力的话,外加一套好的辅导书,应该可以达到6.5. 推荐慎小嶷的辅导书系列。先 ...

    非常详细非常感谢。博士学制3年。这次申请博二出去,如果下次就到博三了,感觉太紧迫了。哎,都怪之前没规划好

  • wen_jh

    参考:我六级447(大二),复习20天,6.5
    没有英语成绩也可以开始练习外导,不然来不及

  • Alex0325

    其他不说哈,英语抓紧把吧
    同济本来就是土木吧。竞争肯定即激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