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部委事业单位和地方重点高校该怎么选?

部委事业单位和地方重点高校该怎么选?

作者 jamebong007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部委的事业单位,给户口和事业编,据说提供房,但感觉很不靠谱。待遇一年二十,但是工作方向和所擅长的不是很一致。

双一流高校,在地方,去了从讲师做起,待遇十万左右吧,研究可以接着博士的内容搞,个人对科研还是比较有兴趣的,喜欢理论研究,数学基础不错,能发顶刊,但不属于高产类型,也不喜欢灌水当作家,感觉拼项目拼数量没优势,比较欣慰的一点是离家很近,周末回家什么的都很方便。

现在比较纠结,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个人性格属于不喜欢折腾的,想去到一个合适单位就踏踏实实干下去,家庭条件一般,单靠自己父母在京买房困难。不知道以后共享住房之类的会是个什么情况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amebong007

    请各位虫友多帮忙分析分析

  • ab123456248

    离家近的

  • 782499108

    部委吧,大城市机会多~

  • 萧十二郎

    我现在就在部委的事业单位上班,刚入职的,感觉北京除了买房还好,如果看到买房的希望,就留在部委,

  • toc.toc

    求稳定就是高校,求发展去部委

  • smilerobin

    果断去部委,说不准二十年后国家主席就是你了!

  • zhaotuo024

    部委事业编和公务员差很多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