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金属 >有谁知道质量还可以的高钙粉煤灰货源吗?急求

有谁知道质量还可以的高钙粉煤灰货源吗?急求

作者 特尔莫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做试验需要高钙粉煤灰,老板让我找,在网上搜的电厂的联系方式都不靠谱,请问有谁用过或者知道哪里可以买到高钙粉煤灰吗?我在杭州,老板说运费不是问题,从内蒙、陕西等西部北部地区买也可以,只要灰的质量好。
求大家推荐,十分感谢!
PS:如果灰的质量好,以后课题组会一直使用的,老板有个公司,那里面也长期需要粉煤灰。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598878157

    vgu

  • 特尔莫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598878157 at 2017-11-20 13:28:45
    vgu

    这是什么

  • sxll

    不知道你说的质量好的高钙灰是指的哪些方面的指标?以前高钙灰有沸腾炉的高钙灰,也有旋风炉的高钙灰,好像还有少量高钙煤产生的高钙灰。这玩意本身是低价大宗货,前些年袋装的一百多一吨,运费不考虑只适合于实验室实验。建议你找你需要的相应的发电厂吧。

  • 西瓜5352

    我们公司电厂有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高钙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