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聊聊暨大药学院

聊聊暨大药学院

作者 出众or出局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其实我们药学本科毕业出去找工作很一般,要么像销售那样挣钱,但很累,很难坚持,也不适用所有人!要么就像QA,QC,合成那样,工资低!基本都是3000-5000之间所以考研可能就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考研选学校,又是一个难题,本人药学院研二师兄,当时想选广东,但看看广东的学校,中山大学985,太难,有对本科有歧视(本人本科很普通的二本毕业),华南理工药学一般般,但也是985,所以眼睛一亮,就看到了暨南大学,口碑不错,又是211,关键还对本科没有歧视#(你懂的)#(你懂的)所以就果断选择了暨大,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想的,尤其对于广东本地的来说,更是如此!并且了解到,暨大药学院出国留学机会多,发展也不错,所以对于19届还在犹豫学校的可以看看暨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出众or出局

    可以私聊企鹅,五菱四三一六七三九

  • 江南水生

    南方医科大学不是也挺不错的,而且医学专业也挺牛

  • 辣咸菜不辣

    之前因为亲戚在那里,想都没想就报了中山大学,后来了解了才知道竞争不是一般的大,但是没办法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

  • zhanggaorong

    无缘暨大的路过,还好还有书读。读研感觉真的挺累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