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四川大学环境科学黄成敏教授

四川大学环境科学黄成敏教授

作者 吖哈哈哈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是四川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在读博士,今年本人导师 黄成敏 教授可以申请考核,望有志之士前来报考。黄老师为人博学厚道,谦逊真诚,学术造诣高,在学校和学生中口碑极好,属于真正的牛导。老师主要做土壤,地质以及地球化学等领域的研究,学生在此自发帮忙宣传,希望老师能招到合适的人选,来到这样一个崇尚学术、精于研究的团队,一起学习和进步。本人QQ:506126778,谢谢大家帮忙宣传一下!

注:今年黄老师招生条件为土壤、地质、地球化学方向的博士, 有基础者优先。

申请考核要求网址:http://acem.scu.edu.cn/newsshow.php?cid=88&id=11439

[ Last edited by 吖哈哈哈 on 2017-11-21 at 19:0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思无空

    申请要求是什么?

  • 吖哈哈哈

    若网站链接打开空白,请点击学院首页看通知公告关于2018申请考核的信息

  • 吖哈哈哈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思无空 at 2017-11-17 11:01:04
    申请要求是什么?

    具体请看一下链接网站,感谢您的关注(若打开空白,请点击学院首页看通知公告关于2018申请考核的信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