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袁志好教授课题组招聘电催化背景博士后,长期有效

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袁志好教授课题组招聘电催化背景博士后,长期有效

作者 yantaoch
来源: 小木虫 3200 64 举报帖子
+关注

具体工作地点:
天津市宾水西道391号

薪金:
年薪13-15万

学历和研究方向:
博士学位,电化学催化

招聘岗位:
博士后

公司名称:
天津理工大学

公司网址:
www.tjut.edu.cn

联系方式:
陈老师,chenyantao@tjut.edu.cn (请直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现招聘博士后,导师袁志好教授。欢迎有志于从事电催化领域研究的优秀人才应聘博士后职位。
      实验室位于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坐落于美丽且文化气息浓厚的天津市,校园环境优美,科研氛围浓厚。实验室致力于纳米催化材料的研究,是天津理工大学重点发展的研究方向。在合成方面,实验室拥有多套CVD系统(含气路系统)、多套MEMMERT恒温水热反应烘箱、恒温真空干燥箱、双排管溶液反应系统、涂膜机、多套真空系统、多台Heidolph磁力搅拌油浴加热设备、蒸馏、旋蒸等材料合成的必备仪器及进行液相化学反应、微纳器件制备的必备手段,另有真空蒸镀系统与等离子体发生系统近期到位;在表征测试方面,实验室拥有多台CHI电化学工作站、PINE旋转圆盘电极装置、半导体参数分析仪(keithley4200)、柔性储能器件力学测试设备、电池测试系统、接触角测试仪、计算机模拟软件及工作站系统、气敏测试系统、氙灯光源及光谱测试系统等,材料学院具有球差透射电镜、扫描电镜、STEM、XRD、AFM、Raman、XPS、FTIR等多种表征设备,表征测试非常方便。实验室同国内外相关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充足的研究经费。实验室完整的材料合成与表征测试体系,为研究人员进行系统与深入的研究提供了基础与保障。


研究方向:
      1. 电催化析氢反应(HER)催化剂的研究;2. 氧还原反应(ORR)催化剂的研究;3. 二氧化碳还原反应(CRR)催化剂的研究。博士后可以与导师共同商讨后决定具体研究课题。

要求: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发表过SCI论文,在博士阶段做过系统的课题研究。科研态度积极认真、踏实肯干,有较强独立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具有电化学测试与分析及纳米材料合成背景的应聘人员优先考虑。

基本待遇:
    13-15万元年薪,外加绩效奖励及学校发放的发表论文、申请项目奖励。享受天津理工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包括住房、保险、公积金等。学校为博士后提供面积90平米左右的两居室精装修周转房一套,位于校园内,步行8分钟可到实验室,非常便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表论文情况、获奖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以“天津理工博后应聘+姓名”为主题发送。联系人:陈老师,邮箱:chenyantao@tjut.edu.cn

导师简介:
    袁志好,博士,教授,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纳米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市特聘教授,天津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天津市“材料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学科负责人和带头人,天津市“材料物理与化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功能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理工大学)主任;Chinese Physics Letter杂志特约评审,Journal of Nanoscience Letters副编辑 (Associate Editor),Chinese Physics Letter特约评审稿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表材料分会常务理事,美国化学会会员。曾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天津市科技攻关项目、天津市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合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国家“973”项目各一项。

入职的博士后,将会和学校以及学院签署三方协议,布置工作任务,出站考核合格后,可以申请留校

[ Last edited by yantaoch on 2017-11-30 at 11:5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李哥很丑不帅

    请问理工在筹建纳米方向研究院吗?

  • yantaoch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哥很丑不帅 at 2017-11-16 23:49:45
    请问理工在筹建纳米方向研究院吗?

    是已经建好了,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拥有材料表征方面的一流设备

  • minbest

    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支持袁老师!!

  • yantaoch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best at 2017-11-18 21:47:45
    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支持袁老师!!

    Up!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