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SSCI论文processing decision中

SSCI论文processing decision中

作者 solibuz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1月份投了篇入门级SSCI的special issue,3个月后一审意见返回,审稿人意见对立,编辑貌似很纠结但还是给了个大大修,2个月期限。修改过程非常痛苦,略去不表。9月初修改稿上交,10天后开始under review1个月,10月16日processing decision。到今天这个状态已经持续1个月,没有改变。
这次投稿审稿环节还是蛮顺利的,一审2个月多,二审1个月。所以想想也就不催稿了,静待结果。在这里汇报一下进度,祈福一下。

2017-11-20
在小木虫上发帖子没几天,意见就来了,major revision。两个审稿人的意见都缓和了一些。三个月的修改期限。

[ Last edited by solibuz on 2017-11-20 at 18:37 ]

20180411

论文两次大修后终于接收。一年半。

[ Last edited by solibuz on 2018-4-21 at 14:1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