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投稿系统里的摘要和论文里的摘要不一致会不会出问题?

投稿系统里的摘要和论文里的摘要不一致会不会出问题?

作者 lfylfy1995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投的一篇论文前几天小修,有一条意见是把摘要里的长句改成短句以改善阅读体验。我也根据要求改了,当时没有仔细审核就匆匆投稿。投完后发现论文手稿里的摘要改了,但是投稿系统里的忘了改。现在论文直接sent to production了,也没有问我要终稿和图表文件。想问问各位这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如果有问题的话该怎么解决?且以后online的时候会不会出现简介里的摘要和正文里的摘要不一致的情况?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lsa2005

    有问题会再让你小修的

  • THUCIVIL

    系统里的摘要是给编辑和送审审稿人看的,文章接收以后会有打字员按照正文内容重新排版,最后你校稿的时候没有问题就可以。

  • 国际科学编辑

    production department只会按照你提交的manuscript里面的abstract为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