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写给未来我崽看

写给未来我崽看

作者 五十三米阳光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天2017年11月13日,写给未来我崽看,你娘亲今天做什么事情呢?

一日之大成

1.嗯,去跑步了,跑了四公里,还做了器械,早饭中饭晚饭都很正常,都吃的很饱,这一点没有克制住。

2.写了一点标书,这份标书小老板修改后,给了我意见。小老板太好了,同时给我一个大概的框架,她曾经写过的标书,基本上就是能照搬他的,自己再补充一点数据,就完成,今天有点累,打算早点睡,明天继续完成标书。

一日之感悟

1.今天有点懒散,还有很多事情没做。没有好好珍惜时间,为啥没动力了?分析原因有下,可能是没人督促,可能是手头上的事情差不多处理完了,但是我想应该是不想去看英文文献,就一直在拖拉,不想写英文论文,就一直心神不定。

2.我想找个会统计的男朋友,好多统计都看不懂啊,比如什么cook‘s distance、偏差、拟合、还有啊,我做出来的响应面为什么是平的,不是弯曲的,总之这块好多不会,自己得琢磨,突然 不想睡了。

不能放弃,要解决问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ukyxue

    想法好 很好的追忆

  • ChemBeanGo

    哎呦,不错哦

  • 五十三米阳光

    我在想今天要不要回家吃饭  我都半个多月没回去啦 。如果我崽这么干,跟我一样,三个礼拜不回家,昨天说好的回来,又没回来 我也会很伤心吧?我想我应该回家看看。从实验室到家门口大概花1小时,这个时候堵车大概两三小时,明天早上又要来,想想看 我还是不回了。这周末回去过双休。

  • 五十三米阳光

    想去学画画啦  捡起儿时的爱好  。小学的时候特别想画画 但是迫于家境 迫于学业 没有画画  。当时苗头就这么消失了。我想学画画。以后为人父母,我可不要阻碍小孩子发展,如果热爱,就多多支持 多多鼓励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