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Ag参比电极和Ag/AgCl参比电极的换算,以及与标准氢电极的换算

Ag参比电极和Ag/AgCl参比电极的换算,以及与标准氢电极的换算

作者 东流奏诗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Ag参比电极和Ag/AgCl参比电极的换算,以及与标准氢电极的换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ova_cn

    建议看10.1016/j.nanoen.2016.08.027 ,里面的第四部分介绍的还可以。
    其中Ag/AgCl电极的系数跟KCl溶液浓度、测试温度有关,如果是饱和KCl溶液 25°C情况下最后的电势需要加上0.197+0.0592pH,反映到测试图谱中就是整体右移相对数值。

  • ICEAM于亚楠

    1楼回答的很好,想要更准确建议氢气下扫描一个。dai'hongjie的一篇nature material 做Co3O4的有RHE Celibration

  • 782183441

    可以理论计算,计算方法1楼已经说了。个人认为最好的方法是在氢气下以Pt为工作电极扫一个cv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