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有能编写比较复杂apdl语言的大神么?求联系啊

有能编写比较复杂apdl语言的大神么?求联系啊

作者 爱吃花生米咯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有apdl大神么?想能建一个比较复杂的模型,有没有比较好的学习apdl语言建议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tc_简单

    耐心都是基础基础,怕毛线

  • yumpie

    复杂的模型为啥非要apdl呢

  • hefengbole

    自己手动操作一遍,看一下log里怎么生成的命令,不会很难的吧

  • 63261936

    王新敏,曾攀,推荐这两位大神的书;还有一个ultraedit语言编辑器也可以用

  • htbbzzg

    复杂模型不建议使用 APDL 语言来建模,还是 GUI 方式更方便。

  • liyaobo0509

    APDL的优势在于参数化、可重复、可读性好,适合建筑、桥梁等桁架结构,或者用于研究的规则简化几何体。

    ANSYS的APDL是逐条执行,因此,可以一条一条的添加命令,不断运行查看结果,直至调试完成。代码编写完成后,修改几何、材料参数、求解控制,即可获得大量的分析数据,并可通过代码将结果数据写出到文件,方便MATLAB或Python等程序读入绘制结果图,大大减小重复劳动提高工作效率。

    上面方法比较适合公司核心项目或科研课题等周期较长项目,临时项目需要快速出结果,还是 workbench 或 Abaqus 效率高得多啦。

    至于学习如何写APDL代码,帮助文件有大量的实例,直接下载或者复制粘贴就可以在ANSYS中运行,不懂的命令可以看下各版本 Command Reference 文档,

  • shgao20

    如果你需要找人合作,可以和我联系:
         htbbzzg@163.co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