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JHU和stanford如何做出选择

JHU和stanford如何做出选择

作者 skycww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申请美国访学,最初很想去斯坦福一个教授实验室,算本领域最厉害的教授之一。结果几次写信都石沉大海。后来联系了组内的中国学者,毕竟不是实验室老板,对于能否过去不也没有十分肯定。此时获得了JHU教授的offer,且刚刚开始走流程,而且此教授听说在业界也很有名气。现在的情况如下:
斯坦福教授的博士后这两天联系了我,她在教授面前极力推荐我,且非常想让我过去跟她一起做一个基于先进技术的项目(斯坦福特色),建议过去两年,不资助,研究内容偏向science。该教授文章产量较高,也是系主任
霍普金斯的情况是教授是系主任,亲自经过多次反复联系,最终确定要我,他的研究都是利用人体细胞,偏临床,近几年文章量不高不低,可能快退休了。过去一年。
怎么办?斯坦福说如果去立马给offer。但拒绝JHU怕影响诚信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