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为什么市场上的洗衣液三四块钱一大袋四斤的,特别稠,看起来挺好!

为什么市场上的洗衣液三四块钱一大袋四斤的,特别稠,看起来挺好!

作者 宫洪廷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为什么市场上的洗衣液三四块钱一大袋四斤的,特别稠,看起来挺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ovingZzzzzz

    因为没有表活,都是无机盐

  • 菜鸟000

    可能加了硅油有增稠剂

  • Carmer

    不是越稠就越好,虽然说理论上活性物含量越高越容易增稠,但还有增稠剂这种东西

  • 夏末的屁孩

    两公斤袋子成本大概0.85元,一斤洗衣液0.3元,四斤就是1.2元,一袋的成本就是2.05元左右,一个箱子装八袋,一个箱子现在得6.5块左右,平摊到每袋上面大概每袋0.8元,所以一袋成本在2.85左右,这是我这里的行情,不算上人工成本,所以你说的情况就是这样,对方量大的话各个成本可能有所降低,但是不会有太大幅度,洗衣液可以还能降低成本做到2毛一斤,不是说不能用,就是洗衣服时用量大些

  • BASF_TMwu

    这种洗衣液上不得台面。有增稠剂,加了np

  • 水中日记

    哈哈,早上买一份八宝粥,稠得怀疑人生。

    找品牌的,好得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