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上海合全药业VS苏州科伦药业

上海合全药业VS苏州科伦药业

作者 14519374
来源: 小木虫 2150 43 举报帖子
+关注

马上要做决定了,最后再请大家给点意见。

楼主985化学博士,如题拿到上海合全药业和苏州科伦药业的offer,待遇都是年薪25万,科伦可能有苏州市政府的2万补贴,而合全可能后面涨幅会大一些。

合全是做工艺研发的,平台足够好,两三年后很可能在上海待不下去,跳槽到苏锡常应该很容易。
科伦做新药研发或工艺研发,发展上限可能没合全高,但苏州更宜居,房价物价都能接收。

有没有了解这两个公司的前辈,希望能给小弟指条明路啊,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微漠如初0708

    祝好运

  • 大白菜1

    合全能给25万年薪?太扯。估计是把社保公积金年终奖全算上才有。

  • 14519374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白菜1 at 2017-11-09 22:44:17
    合全能给25万年薪?太扯。估计是把社保公积金年终奖全算上才有。

    月薪开到17-18K,至少百分之二十年终奖。

  • weigan4110

    去合全基本是很难有当小领导的机会,现在早已不缺领导,你虽然是博士毕业但是来了一样和高中生一样做实验,累加班那是肯定了。科伦估计去就可以当个小领导,也没有那么 累,毕竟是药企不是外包。当然都走25万了,这2万不算啥了。请大博士对比啊,建议无论去哪里都赶紧先在苏州买房子。

  • weigan4110

    另外可以考虑下女朋友们的意见,博士嘛,过个几年大上海买房子也不是什么难事。所以为别担心这个,重要的事两人不要异地,尽量一起。祝好运。

  • 14519374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gan4110 at 2017-11-10 00:27:42
    去合全基本是很难有当小领导的机会,现在早已不缺领导,你虽然是博士毕业但是来了一样和高中生一样做实验,累加班那是肯定了。科伦估计去就可以当个小领导,也没有那么 累,毕竟是药企不是外包。当然都走25万了,这 ...

    科伦感觉管理比较混乱,不知道每年会不会调薪。合全明说每年会调薪百分之十,去合全也不会长干,最多两三年就可能跳槽了,就像您说的,合全升职难。如果去合全干两年再跳到科伦,您觉得会不会更好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