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比利时根特大学招收博士生

比利时根特大学招收博士生

作者 xiao_huo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比利时根特大学Kristof Van Hecke组招收CSC博士生。老板开创的XStruct Bio-inorganic组,正在壮大过程。主要课题为通过合成钌和镧系元素络合物,MOFs, polyoxometalates, etc,与生物(e.g. DNA/RNA, peptides, tumor cells, viruses)相结合。具体信息参见课题组网页research project。
招收方向:无机化学,晶体结构,生物化学等。
课题组有独立的先进X射线单晶衍射仪(in-house state-of-the-art diffractometer (Agilent Supernova)。
老板人很nice,会亲自指导学生使用仪器,使用软件等等,不懂得问题也会联系其他导师与之合作。
更多信息可直接在课题组网址上查询:http://www.xstruct.ugent.be
感兴趣的同学请直接联系邮箱:Kristof.VanHecke@UGent.be
祝同学们好运!!!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782329

    楼主,我是学无机材料的小硕一枚,没有做过相关的课题,请问申请难度大吗,proposal需要自己写吗?

  • Angle_Hebe

    有其他funding么?

  • 灰尘往事NJ

    可惜是做有机药化的,后面倒是可以做,但是无机接触的少

  • xiao_huo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le_Hebe at 2017-11-09 22:15:07
    有其他funding么?

    老板好像有,先申请吧。

  • xiao_huo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782329 at 2017-11-09 20:50:27
    楼主,我是学无机材料的小硕一枚,没有做过相关的课题,请问申请难度大吗,proposal需要自己写吗?

    先发CV吧

  • thymeng

    本科生可以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