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地标德国~余生请多指教,不过,人在哪呢?

地标德国~余生请多指教,不过,人在哪呢?

作者 Qweasdyxc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不知不觉来德国已三年多啦,所以你们懂的,年纪自然也不小咯,过完年就正式进入而立之年啦!决定出国的时候二十五六,那个时候是真的英勇啊,啥都没有考虑,就接受了老板的offer!不过还好老板人也蛮好的,所以这三年多,虽然也是辛苦,也是有纠结,也是有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这一路还是坚持下来了。
哎呀,好像偏题了,未来一到两年内可能还是打算呆在这边。所以想来小木虫这边试试,不知道能不能遇到那个余生可以互相指教的人。
我自己的情况呢,不是很漂亮的那种,自我评价应该就是很普普通通,身高158cm,不胖不瘦,貌似没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平时看个书,跑个步,好像生活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啦!
希望对方,其实没有什么很具体的要求,关键是彼此三观大概相符,能聊到一块去!可以QQ1719867809,也可以站内!ps:最好是在德国的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