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李爱民教授团队招聘水专项科研助理2-3名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李爱民教授团队招聘水专项科研助理2-3名

作者 xchxie
来源: 小木虫 4150 83 举报帖子
+关注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李爱民教授团队招聘水专项科研助理2-3名

具体要求及内容如下:
一、岗位责任
在项目负责人领导下,担任水专项项目科研助理与财务秘书,具体负责项目日常工作和协调工作,负责与相关部门和人员的沟通和联系,整理项目的相关资料,起草、撰写、提交项目相关文档。
二、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环境、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强;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用工性质及薪酬
  岗位由用人单位根据拟聘用人员情况,选择劳力派遣或承揽形式至所聘岗位工作,薪酬标准按《南京大学编制外聘用人员薪酬实施方案(试行)》执行。奖金及其他待遇情况面议。
四、申请材料:
1、电子版个人简历;
2、主要证明材料,如大学、研究生期间计算机水平证书(包括会使用的计算机软件和语言),英语水平考试证书,大学、研究生期间参加各类学生社团、或者担任各类学生干部的经历等。
3、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未录用者,材料恕不退还。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xchxie@n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0日。
联系人:谢老师, 13770704881;Email:xchxie@nju.edu.cn.

[ 来自版块群 江苏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