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两年的激情,有点泄气了

两年的激情,有点泄气了

作者 elsaboy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天一个自己独创的模型,就是因为没有详细的实验验证的过程,呗拒了,说起来不难受,因为我知道自己作为研究生,理论基础还差得很远,但是真希望能给我一个大修的机会,不是我不像写实验过程,是老师正在做产业化,不能写。

想想就是有点泄气,我两年的研究生生涯是时刻充满激情的,不知道我的激情还能不能让我坚持读博,都对不起博导给的回复:

“同学你好!

谢谢你愿意来读书。不过,我们这里刚刚考完试,如果你愿意考,只能下次考试了。大约在10月报名,11月考试,明年2月份入学。你愿意做我的学生,我当然很高兴,你又愿意吃苦,工作努力,有工作经历,这也都是我所期望的。但能不能入学,还要看你的入学考试。我们这里对英语要求比较高,所以你要认真准备一下英语考试。至于研究课题,我这里一个研究方向确实是余热利用。但是不是做这种课题,要看企业的需要,也要看博士论文的需要,这要等入学后根据情况再定。

祝好!”

虫友们劝我投国外的期刊,哎,谢谢虫友们的支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ono2009

    不要因为一些小的挫折而轻易地改变自己的道路

  • elsaboy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nono2009 at 2012-07-09 16:26:20
    不要因为一些小的挫折而轻易地改变自己的道路

    我现在啊,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瓶颈吧,需要和你们这些前辈交流。

  • 陈氏帝国

    坚持自己的道路,我也是新手。未来很迷茫,只能坚持作为第一导向了。

  • 369582434

    ,加油,坚持下去!

  • elsaboy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陈氏帝国 at 2012-07-09 17:26:44
    坚持自己的道路,我也是新手。未来很迷茫,只能坚持作为第一导向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不迷茫,觉得激情与梦想就足够了,最近我是一心忙于复习考试,可能是压力有点大吧

  • elsaboy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369582434 at 2012-07-09 17:32:49
    ,加油,坚持下去!

    谢谢,我会尽快调整好的,可能就是对年底的博士考试看得太重了,心情一下就爆发出来了

  • 陈氏帝国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elsaboy at 2012-07-09 17:39:13
    其实一直以来我不迷茫,觉得激情与梦想就足够了,最近我是一心忙于复习考试,可能是压力有点大吧...

    wo 感觉激情与梦想就足够了,加上家里的人支持吧,或者女友的支持。认真复习,但也不能太累了,我大概复习了1个月多点。如果时间太长,容易打疲劳战,反而易反感无趣或者惆怅。个人从他人那里和自己的小体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