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四维彩超有必要做吗?几周去?

四维彩超有必要做吗?几周去?

作者 降灵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四维是必须做的吗?今天预约了四维,要325元一次,好贵好贵。医保又不给报销。

[ Last edited by 降灵 on 2011-10-10 at 10:2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雪绒花

    我也预约了,295元,明天去做。

  • liutinglv

    没必要 价格就是300上下

  • 降灵

    钱都交了,有没有必要都要去做了。好几月没照B超了,就当一次贵B超吧。好想知道宝宝的发育情况

    [ Last edited by 降灵 on 2011-10-10 at 10:25 ],

  • xiaokongyu

    我的370多呢!要在24周的时候照!

  • peegy2004

    做四维彩超很有纪念意义啊,不仅可以给宝宝留作纪念照,而且也可了解一些宝宝的生长情况

  • 真水无香1709

    四维是检查宝宝的器官、骨骼发育情况的,医生一般会检查的很细。包括心脏、四肢、脊柱等等有没有长好,做过之后就放心了。还能看到宝宝的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