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专利代理的工作到底怎么样?什么样的学历、什么性格的人比较合适?

专利代理的工作到底怎么样?什么样的学历、什么性格的人比较合适?

作者 bingyu1991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985高校机械专业的博士。今天和深圳一家私企hr聊了关于薪资的事(已经拿到offer),他们问我手头还有哪些offer,当我提起港专(专利代理行业的老大)的时候,他们的表情非常惊讶而且有点不屑一顾,不明白我竟然还会考虑专利代理这个行业。不知道是因为他们不太了解这个行业,还是这个行业真的不是特别好?博士去做专代有点浪费吗?以及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这个行业?求大家再给点建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447629318

    专代确实体现不出学历的优势,前半年或者一年工资都很低,不过你学机械的应该上手比较简单

  • CLAIREG

    彼尔德

  • jxWire

    发展方向不同而已,专代也是需要高学历人才的职业,而且机械人才现在比较缺,各企业机构包括国知局、审协都在招,发展的好前景也是不错的

  • 棍子168

    发展还是很可以的,

  • landl3017

    专利代理一个月些十六七份专利,博士干这个浪费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