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关于澳洲CSC和欧洲CSC申博的一点疑问

关于澳洲CSC和欧洲CSC申博的一点疑问

作者 vincent00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大家好,lz最近在申请欧洲和澳洲的博士。有几个疑问:

(1)合作渠道与个人渠道的问题
         澳洲公派:
          澳洲大学和CSC的合作渠道奖学金,学费由澳洲cover,生活费由CSC cover。
          澳洲大学和CSC的个人渠道,学费由个人解决(例如自己申请澳洲免学费的奖学金),生活费由CSC cover。

          Q1:在申请澳洲大学时,CSC和澳洲提供的奖学金是同时申请吗?还是分开申请?
         欧洲公派:
          Q2:好像很多学校是不需要学费,那么合作渠道和个人渠道,申请过程有什么区别吗?
(2)名额数量问题:
           Q3:例如,去年新南威尔士大学与CSC的合作协议里,写了自助博士研究生的名额60个,那么这个数额是指通过合作渠道派出60个人,还是合作+个人            一共派出60个人?

    求解答,谢谢!

[ 来自版块群 澳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炫彩柳柳

    厉害了!

  • 苏木殇

    分开申请;个人渠道;3我也不清楚建议再仔细看看csc文件

  • TerrorBlade~

    澳洲申请CSC个人渠道和合作渠道我觉得没什么区别,都是在申请到CSC的前提上才能免学费,没有CSC不能免学费,两种渠道只有在申请阶段有所不同,到了澳洲真没发现有什么不一样

  • 长_青

    我是吃瓜群众,帮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