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关于氧化石墨烯的购买问题

关于氧化石墨烯的购买问题

作者 OPEN酱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前辈,想请教一个问题,

本人做实验需要用到氧化石墨烯,以前没有用过石墨烯,我看了一些文献,感觉实验室自制氧化石墨烯应该很容易,就是用Hummers方法或者类似的方法,我本想自己做氧化石墨烯,但是导师觉得去年网上报道有的学生自制氧化石墨烯的时候出事故了,觉得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坚持说让我用买的石墨烯

我听同学说  从那些纳米材料供应商  类似先丰纳米这样的公司购买的氧化石墨就可以当做氧化石墨烯用

但是氧化石墨不是应该是多层的吗?

请各位前辈指点,到底是自制的好用还是购买的好用呢?如果是购买的好用,请问大家都是购买什么品牌的氧化石墨烯呢?

提前在这里感谢大家分享宝贵经验,谢谢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物理化学

    自己作

  • cym920520

    我舍友课题组有卖

  • yiyiyuanwan

    我们公司也有的,可联系我

  • 再见小时候zh

    请问,我买的是石墨烯的微米片,怎样把它变成氧化石墨烯呢

  • lzj091636

    请问你最终在哪买的氧化石墨,实验室用的话是不是最好买单层氧化石墨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