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一周审了三个期刊的三个稿子,都是三天审回

一周审了三个期刊的三个稿子,都是三天审回

作者 图像猫
来源: 小木虫 5350 107 举报帖子
+关注

本周连续收到三个期刊的审稿邀请,其中一个是中过一篇论文的期刊,另外两个是有在投论文的期刊。

很奇怪,之前都是联系通讯作者让审稿,即导师。最近却直接联系本人,不知道为何。三个期刊连续让审稿,更是很莫名奇妙。

本着同为论文着急的学生,无论给的审稿时间多长,都坚持三天完成审稿,上传意见。每篇论文耗时至少半天,认真阅读,根据期刊整体水平,给出公平公正的意见。

不过看了有在投论文的稿子,很伤心!其中一个稿子是6.1号投的,要求一个月返回意见;我的妈呀,难怪我稿子投了一个半月还是with editor;最近该期刊好像还被降为三区,想把稿子撤回来了。另外一个期刊是某开源期刊,号称4-6周的周期,稿子是8月底投的,要求7天返回意见;我自己的稿子投了一个多月了,应该快要给意见了吧,祈福!

希望大家拿到别人的稿子,都快速审回,给出公平公正的意见,毕竟大家都很希望自己的稿子早点出结果,无论结果好坏。

本方向的期刊都比较慢,六个月能拿到最终结果的不多。前段时间,有个审了6个月的稿子直接被拒了,其中一个拒稿的人还没什么实质意见,真是跪了。有些方向的审稿周期很短,产出就快。最近因为这还吃了个亏。在这发发牢骚。再次恳请各位审稿专家能及时返回意见。

最后祝大家多发论文,多发好论文!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罒夕

    确实,公平公正高效

  • 图像猫

    另外吐槽下新的中科院分区,本方向可投的好几个二区期刊降为三区,剩下的二区难度都比较大,没法活了。以后怎么找工作呀。

  • 周小贱

    真好

  • SARDemo

    我6.1投过一个neurocomputing…

  • bshyang

    其实就是,无论中文还是英文,既然接稿,那就应该客观公正的审稿,我也遇到过一个中文的,然后审稿人,一周就审了,看了意见就蒙圈了。审稿人推荐了一些文章?问为什么不和他们比?我一调研,发现这些文章都是一个人的,而且和我的论文没有关系。我回复意见的时候,委婉的说明了这一点,其他问题都很客观的修改和回答了,回答了。对方直接拒稿,说,未回答任何问题。好气人呀。

  • 幸福冰凝

    点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