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稿件返修,让替换图片,诸位帮我看看什么意思,第一次投稿,不太懂。

稿件返修,让替换图片,诸位帮我看看什么意思,第一次投稿,不太懂。

作者 晨曦大江东去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图片要求:
为保证稿件的出版质量,现需要对文中插图进行编辑修改,烦请您提供可编辑的图文件(图格式不限,只要图中文字可以修改),最好为矢量图(AI、emf、Visco、Origin,Excel、CDR、word、ppt格式为佳,tif、JPG没有图层不要提供),另ArcGIS制作的图,直接导出AI文件,Excel或visco制图提交Excel或Visco(低版本)文件,如果是其他软件制作的图导出AI或是PDF提交即可。为保证图片的打印效果,图片像素要求为300dpi。
麻烦详解!!!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ucao1234

    上传图形原文件就可以了。

  • perfectpoint

    这个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啊。用指定的那些软件绘图,直接传源文件。

  • paperhunter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晨曦大江东去 at 2017-10-16 22:29:33
    是不是这样:点击图片,会有相应的软件打开?
    ...

    编辑要求提交可以编辑的源文件,楼主的理解是正确的

  • nono2009

    编辑部要编辑你的图片,以达到初步要求。所以你自己怎么编辑图的,就上传那个可编辑的文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