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埃斯维尔EES投稿系统找不到"Send E-mail"选项,求帮助!

埃斯维尔EES投稿系统找不到"Send E-mail"选项,求帮助!

作者 shurrik_tao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小弟投的annals of nuclear energy,这个期刊使用的是EES投稿系统,但是在Action下面没有“send E-mail”链接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向编辑发邮件查询论文情况?十分感谢!
我投的其他期刊nuclear engineering and design 同样使用的EES投稿系统,但是在Action下面就有“send E-mail”链接。求达人帮助。

埃斯维尔EES投稿系统找不到"Send E-mail"选项,求帮助!
ANE.PNG


埃斯维尔EES投稿系统找不到"Send E-mail"选项,求帮助!-1
NED.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强博士

    只能用上面那个contact us,不过貌似不是直接联系编辑

  • sprial-chaos

    艾斯维尔下的多数期刊在EM内不设置邮件通讯频道,但在期刊主页上有和主编,学术编辑联系的快捷邮件方式,到期刊主页的编委人员列表去看。

  • paperhunter

    楼主看看期刊主页有没有联系主编的链接,如果没有,可以通过姓名和工作单位搜索到主编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的文章,获取邮箱。

  • nono2009

    直接回复投稿时给你稿件收到信息的那个邮件

  • luyeming

    楼主投了多久了,给消息了没?

  • 小YY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uyeming at 2017-11-12 22:07:09
    楼主投了多久了,给消息了没?

    请问你也投了这个期刊吗?收到消息没?我是11月底投的修改稿,现在还没有消息,我是不是应该联系主编催一催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