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关于电子材料附件大小的问题

关于电子材料附件大小的问题

作者 pumpkin236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子

上传电子材料时,要求f)        附件总大小不得超过20MB,单个文件不得超过2MB。已经提交了,才发现总大小没超过,单个附件超过了,是否会有问题。现在还显示的-电子材料待提交。是打电话给csc,还是等待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euaragorn

    不按规则办事,csc的老师也挺不容易的!
    找你们学校老师,看能不能提回来修改,否则就算了,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系统显示等待提交是对的!因为是相对基金委来说的。你的材料只提交到推选单位,还没有提交到CSC!

  • changshanyan

    重发一下吧。
    是可以覆盖之前的。
    但是为什么都喜欢上传这么大的文件呢,我的总共也就是3M多点。

  • bmehoffman

    没有要求单个文件小于2M吧?我有两个文件大于2M,也成功提交了啊

  • bmehoffman

    注意:避免出现多个“.pdf”后缀名。请大家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查看文件名称(WIN7操作系统请在属性弹出框“详细信息”栏下),确保附件命名无误。如给电子附件重命名

    说明:在项目开通期内,使用与信息平台注册用的邮箱发送电子材料;详细要求如下:
         1).收件人:csc@csc.edu.cn
           2).邮件主题:
           3).附件:
                ① 每一项电子材料均应制作为1个PDF文件(PDF制作文档下载),并严格按照以上图表所示“附件名称命名。附件总大小不得超过20MB。
                ② 所有附件必须一次性上传。附件不得压缩打包。
                ③ 附件名称与内容不匹配将直接影响您的评审结果。
              注:建议直接点击“附件名称”旁的[复制]按钮取得文件名,再重命名扫描好的PDF文件,以防文件名出现
                  错误,

  • becent

    可以找自己学校的老师那里提回来重新发一遍的

  • jbj1001

    单个大小没限制,我的已经提交成功,系统显示网报成功,我的附件好几个都超了2M,最大的7M呢,没事的,放心

  • zehuac

    没有太大问题,不会影响评审的,楼主稍安勿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