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听说很多学校开始限制考博了,求具体信息

听说很多学校开始限制考博了,求具体信息

作者 苏兜兜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之前室友看到有些学校取消博士生考试了,那该怎么考博呢?又听学长说是考核制,不太懂,求详解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我想更懂你29

    申请考核制,就是审核材料,替代了原来的考试,每个学校具体方案都不太一样,你可以查查

  • SherHolmes

    好学校基本上没有统考了都是申请考核的

  • QTL患者

    取消博士生考试?万万不可能的,取消的只是传统的笔试加复试模式,现在都换成了申请考核制,即提交材料,直接复试(面试),原因也很简单,这样选出来的学生更加符合老板的需求,防止录取了笔试成绩很高,但不会做实验的人!

  • WURAINBOW

    肥科全面硕转博,任课老师反复强调让我们自己做好打算,如果只读个硕士就走了以后再也不可能回来读博了,他往届毕业生有不少回来找他希望能回来继续深造,结果他说学校的规定没有办法改变。

  • asimony

    就是给导师更大自主权,只要导师OK,就没多大问题。

  • 苏兜兜

    哦哦谢谢大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