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一个审稿人评价是非常有价值的工作,另一个直接批的一文不值

一个审稿人评价是非常有价值的工作,另一个直接批的一文不值

作者 杨白劳+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一个审稿人评价研究内容非常有价值,直接说very valuable、说方法可靠,数据准确,只是提了个小问题。
另一个审稿人直接批死,措辞十分严重,直接说好几个wrong,还说我概念不清,气坏了,看他的评语就是自以为是,攻击性很强,有些概念他自己理解有问题。直接说不让发表。
编辑说综合审稿人意见,不应发表了,但是说如果我能反驳第二个审稿人,就继续考虑发表。
请问,我的机会大吗?如果我的修改、回复,第二个审稿人一直拒绝怎么办?感觉要说服第二个审稿人挺难。



[ Last edited by 杨白劳+ on 2017-9-23 at 21:5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科研小霸王1

    可能没这么简单的

  • ly593960368

    上篇文章,一个审稿人小修,一个据。编辑给了大修,据的那个审稿人也是把概念弄错了,我就很有礼貌指出概念,并引用了很多经典的文章来佐证,修回后,据的审稿人直接接收

  • wang8102

    你自己认为是valuable, 方法可靠,数据准确么

  • iailou

    难很难改变第二个审稿人的意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