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剑桥联培博士,邀请函上的“will not act as your PhD supervisor”会影响csc申请吗?

剑桥联培博士,邀请函上的“will not act as your PhD supervisor”会影响csc申请吗?

作者 卖萌的胡子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打算申请2018年剑桥的联合培养,已经收到offer,但是邀请函上有一句“will not act as your PhD supervisor”,小秘说这是剑桥邀请函的官方格式,不能删,这么写是这是为了对normal PhD和visiting PhD进行一个区分。但是在个人信息的填写上supervisor又填的是我联系的外导,有虫友小伙伴遇到共这种情况吗?打电话给csc,接电话的四个小伙子,业务还不是很熟练,也给不了啥有用的信息。

剑桥联培博士,邀请函上的“will not act as your PhD supervisor”会影响csc申请吗?
supervisor.jpg


剑桥联培博士,邀请函上的“will not act as your PhD supervisor”会影响csc申请吗?-1
will not act.jpg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egong

    楼主,真厉害啊

  • wlsytu

    请问这个板凳费要多少?

  • 李羽白毛

    不会影响申请,我同学照样通过了留基委的申请,但是建议楼主对英国的签证要有心理准备,估计你这个只能走AV签证……

  • nhflyu

    楼主厉害!!!请问剑桥联培有雅思分数要求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