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广州大学讲师 vs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

广州大学讲师 vs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

作者 yusciky
来源: 小木虫 2250 45 举报帖子
+关注

第一次发帖求助,关于offer选择,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具体如下。
美国二流公立大学博士毕业,专业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现在在美国另一私立大学做博后。SCI一作的总共六篇,5篇二区,1篇三区。另外在投的2篇,其中一篇投在一区,希望能中。另外不是一作的文章十几篇,总共20篇sci。专利两项,都不是第一发明人。
近期收到了两份offer:广州大学物理电子学院讲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
1.待遇:广州大学28万年薪+住房补贴20万;中国地质大学是口头承诺,所以待遇不明。
2.学校平台:广州大学是新兴一本,发展很快;中国地大是老牌211,平台较好,整体科研水平高。
3.职业前景:广州大学的讲师应该是临时职位,需要考评副教授,听说考评很严格;中国地大副教授是永久职位。
希望大家给我建议。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iangdongjie

    恭喜楼主!我觉得等武汉地大确认给offer之后再比较吧。如果地大待遇还可以的话,我就选地大,平台和起点都比广州大学好。

  • 在自己的王国

    广州这个我觉得楼主最好去考察一下,看看物理电子学院的平台如何。我去年去看过,和我研究方向相关的仪器设备很少。

  • 新娅菲

    武汉的吧

  • nending2

    个人认为地大更适合

  • 计算小子

    建议地大,平台太重要了

  • jielianchang

    地大确定是永久职位吗,现在大概什么考核要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