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发了十几封套磁信了都没有人回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没人要了!

发了十几封套磁信了都没有人回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没人要了!

作者 chensu696
来源: 小木虫 2000 40 举报帖子
+关注

这几天陆续套了德国的导师,发现邮件还是未读的状态,我是用我们学校的邮箱发的,怎么回事呢?我好方啊,是不是没人要啊!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985924316

    你发了十几封信,我都发了几百封信了,也就几个人回了!唉,不说了,回去继续发吧!

  • wangxiaofeia

    德国的不容易套

  • 夜-微凉

    用雅虎邮箱

  • 布筝11

    567436799,2018csc申请群

  • xry1028

    我们系老师上课的时候说phd位置要看经费和课题。你去DAAD上找找吧。 在德国PHD算是一份工作,要求也比较高。 我们学校排名在200到300吧,强势专业,学校不是很行,系专业里面一个国人学姐硕士均分90多分才有的phd机会。    当然不同学校情况会不同,反正别盯着名校申,那些学校真的不是很容易。

  • jetls

    我当时申请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  发了好几封邮件都不回 ,要么没位置要么不要中国学生了

  • sqchem

    以前大学同学都去工作了一个月,被德国那边收了,他立马辞职跑过去搞科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