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考研瓶颈期向各位前辈求助建议

考研瓶颈期向各位前辈求助建议

作者 Ersipo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大四,正准备考研,本科在一所普通的一本,从九月份开始就没能静下来好好学习过,看着身边的同学保研的,不学习等着考本校的,每天都很纠结,静不下心来学习。之前说要考985,现在感觉自己没什么希望了。而且每天都在想自己要考什么什么学校什么什么专业,特别分心。求建议,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jzhsspzdxxn

    一定要坚持住!!!!!!T_T我一个普通二本,都在坚持耶!!!!三个月而你,就当赌博罢了!!

  • 决定永恒

    花一两天去干自己想干的事,痛快的放纵一下。

  • mobirthte

    花一点时间确定好考研的学校和专业,把这个目标定下来,然后按照往年的分数和规律把握好基本形式,接着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做计划,大计划做出来,每天一定要有任务量,即使完不成也要定出来,给自己一点紧迫感,一周的适应期过了之后很快就有状态了。
    最好约个小伙伴,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如果自制力差一点的这个方法效果很显著!

    !!祝好,

  • peterflyer

    楼主要想考研成功,不付出辛苦和努力是不行的,这点一定要清楚。自己没像别的同学那样被保研是因为之前的学习没有他们刻苦和用心,成绩不如别人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儿。现在既然立志报考985学校,就要将志向变成行动而不仅仅是要么自卑,要么对保研的人羡慕嫉妒恨什么的,那样是无助于自己的将来的前途的。

  • 3258135076

    我一个二本的都打算坚持到底考985,你一个一本的在犹豫什么?在我看来你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要是本科是一本的,现在只会更加自信。加油吧!同是考研狗,我也很同情你,更同情自己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