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什么酶可以把长链的双链DNA切割成单核苷酸呀

什么酶可以把长链的双链DNA切割成单核苷酸呀

作者 wpahnu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一个问题:有没有什么酶可以把长链的双链DNA(比如小牛胸腺DNA)完全切割成单核苷酸?
水解产物是“单核苷酸”(mononucleotide deoxyribonucleoside monophosphate),如GMP, AMP。
十分感谢!金币奉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更深的蓝

    先用DNase I降解为小片段,再用S1降解成“单核苷酸”。

  • 美玲lol

    同问,请问知道是什么酶了吗

  • wpahnu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更深的蓝 at 2017-09-19 09:57:09
    先用DNase I降解为小片段,再用S1降解成“单核苷酸”。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请问,可以详细解释一下DNase I和S1吗?有文献可以参考吗?十分感谢!!!

  • 更深的蓝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pahnu at 2017-09-30 21:16:38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请问,可以详细解释一下DNase I和S1吗?有文献可以参考吗?十分感谢!!!...

    好久没上小木虫了,你其实可以查一下NEB或MSI的核酸酶手册,很容易找到合适酶组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