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求哈尔滨工业大学考博英语资料、真题及答案

求哈尔滨工业大学考博英语资料、真题及答案

作者 Bingo少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们:

         前不久刚刚在小木虫上咨询了考博学校,现已定下来了,准备考哈尔滨工业大学,导师也同意我报考的,前天给我寄来了《导师考核和推荐表》,今天刚把申请材料用顺丰寄出去,只要研招办能收到快递就行。

         因为距离材料审核合格公布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想着先准备起来,接下来要好好备考,但是英语六级没过,好久没碰英语了,所以得提前准备。

         那么问题来了,请问哪里可以找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考博英语资料真题及答案。距离英语考试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加上上班,没有充足的时间了,所以我得先做到自己心里也有个数。
     
         各位大神,如果有知道哪里有资料的,请告诉我吧,请不吝赐教,谢谢!

         顺祝考博路上的朋友们,博梦成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节奏13

    加油

  • huangshaoyu

    加油

  • 南山黍黎

    同求

  • czq19881102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南山黍黎 at 2017-09-23 09:50:20
    同求

    哈哈  同求就是和楼主是竞争对手了

  • BoogalooLi

    现在哈工大只有申请审核了吧,没有统考了,你可以去研究生院官网看一下

  • Bingo少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南山黍黎 at 2017-09-23 09:50:20
    同求

    我也没有英语资料,听说是GMAT里的题目?

  • Bingo少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zq19881102 at 2017-09-23 11:14:11
    哈哈  同求就是和楼主是竞争对手了...

    希望竞争的不是同一个导师的就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