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关于电化学工作站

关于电化学工作站

作者 秋秋秋秋寒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就是这两天不管是DPV还是CV测的曲线不平滑了。很突兀!以前不这样的阿。求大神告知原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icolle224

    电极没打磨?

  • liaochong

    有可能是检测时液体有流动

  • hanxinghan

    电极表面没有清理干净的可能性大

  • 木子晴了

    是不是电极没有夹好

  • TJaida

    原因:1. 电化学工作站周围是否存在较大的噪声干扰,比如打的振动之类的 2. 检查你的参比电极是否出问题,如气泡没有赶干净,造成线性抖动,更换其他的参比电极。 3. 电极表面是否认真清洗干净,或者你的工作电极存在问题,可以试着用其它的电极测试排除 4. 或者可能是你的电化学工作站出现问题,这时候你可以将仪器进行自检,看看能不能通过? 5. 你的测试过程中是否存在不正确的通气,或者产生气体,也会造成这样的情况。6. 更换测试方法时,是同一个测试液吗?你用铁氰化钾测试过吗? 等等吧,感觉是电化学工作站出问题的概率大一些,

  • 344056216

    有可能是电极线的问题。
    测一个恒电阻的lsv,看是不是一条直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