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4博士后科研人员招收简章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4博士后科研人员招收简章

作者 召军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立于2001年,是清华大学和深圳市合作创建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直属清华大学,为清华大学唯一的异地办学机构,是清华大学教育改革的试验田和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院设生命与健康、能源与环境、信息科学与技术、物流与交通、先进制造、社会科学与管理、海洋科学与技术七大学部,依托校本部的综合优势,正瞄准深圳市产业特点和产业优化升级需求,着力发展信息、先进制造、网络与媒体技术、环境、材料、新能源、物流、海洋等学科,培养高端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学院现依托清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哲学、物理、化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应用经济学、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17个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
      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我院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学院网址:http://www.sz.tsinghua.edu.cn/。
一、申请基本条件:
1.在国内外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相关专业人员。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
4.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二、博士后相关待遇:
参照《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深圳市相关条例(1.目前考核合格者经深圳市人事局审核通过,除了正常工资外,还可享受深圳市政府每年8万元全额生活补贴(免税);2.两年日常科研补助1.5万元;3.出站后自主择业留深工作的,可申请共计10万元的科研资助(免税)。符合条件的能够申请认定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孔雀人才,享受60万至100万左右的购房补贴或奖励性补贴和其他相关人才待遇)。学院为在站博士后提供住宿公寓,房租及水电等相关使用费用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相关联系人)
1.应聘申请,包括本人意愿、工作设想、预期目标;
2.本人简历(从大学至今,时间不间断,附近照);
3.反映本人学术及教学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获奖情况等。
四、拟招收方向及招收人数:
本次招收方向主要集中在材料科学、信息技术、生物学、海洋科学、环境工程、哲学、金融等学科。 Sample Text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oudujian

    帮吴老师顶一下。

  • zhixuec

    我也想申请 不过要9月份毕业,那时还可以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