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求助!计算机PS处理图像问题,帮帮忙!

求助!计算机PS处理图像问题,帮帮忙!

作者 书笛话人生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从网上下载了一张图片,但上面展示有网站的名称,请问怎样PS处理把那网站名称除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书笛话人生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nlyang at 2012-06-22 09:12:10
    完美的PS掉,是需要一些专业知识的。
    但如果只是嫌这个网站的标识碍眼,推荐一个小软件:InpaintPortable,几秒钟就搞定了。

    学多媒体时学了点ps技术的,但是这个不会,我想你说我应该是懂的,请指教

  • 人工智能

    用PS的修补工具!

  • xtay1625

    由于你没有上图,所以还不能直接告诉你使用什么方法。

    但是修图大致有这样一些方法可选:
    1、PS中的修复画笔工具组(污点修复画笔工具/修复画笔工具/修补工具)
    2、选区修复法。

  • dz5172003

    这跟网站名字嵌入的背景以及网站名称的色彩相关的,情况不同处理难度也不一样,你可以贴图给大家看看。

  • 落鸿先生

    你可以用matlab编程把那些去掉。

  • 书笛话人生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z5172003 at 2012-06-24 09:30:07
    这跟网站名字嵌入的背景以及网站名称的色彩相关的,情况不同处理难度也不一样,你可以贴图给大家看看。

    不能把贴图复制过来,只好用ps试试。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