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急求助:OL被拒但准许重投,重投是按新文章投稿,还是在cover letters中写明重投啊?

急求助:OL被拒但准许重投,重投是按新文章投稿,还是在cover letters中写明重投啊?

作者 aotiantia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编辑意见:We are returning the comments of the reviewers. In view of their recommendations, which clearly indicate that the manuscript has to be significantly rewritten, I cannot accept your manuscript for publication, in line with the policies of Optics Letters of not permitting "major revisions". However, you are welcome to resubmit the manuscript, following careful and extensive revision, addressing both the deficiencies in the use of English, as well as the technical points raised by the reviewers. I would also add that the quality and clarity of the figures have to be improved.

第一个审稿人说我这个工作没有太大意义不值得投OL让改投。第二个审稿人建议接受,第三个指出了很多语言问题和没写清楚的地方,但是肯定了工作的意义!现在修改后准备重投,因为自我感觉没法说服第一个审稿人改变意见,所以重投的时候不知道该当新文章投稿,还是在COVER LETTERS 中写明重投并回复上次审稿人意见,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请求大家给点建议!

[ Last edited by aotiantian on 2012-5-5 at 14:57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nwuliaorao

    可以重投,并重点针对第一个审稿人进行说服,建议在COVER LETTER中说明情况,这样便于编辑处理。

  • aotiantian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wuliaorao at 2012-05-04 21:05:41:
    可以重投,并重点针对第一个审稿人进行说服,建议在COVER LETTER中说明情况,这样便于编辑处理。

    谢谢

  • xj850626

    重投,希望还蛮大的,cover letter里面详细说明情况,编辑有意让你过,给你机会了,好好把握住。还有你把审稿意见贴后面以及answer这些,第一个审稿人看了也会“反省”,好哈哈,祝好

  • ChemDirect

    文章重投了吗?没有的话,先叫停,让我们帮你解决。有很大把握让文章被收。需在策略上调整。我们专门协助国内有机同行往国外顶级杂志(如Angew Chem, JACS, OL, JOC 等)投稿和发文章。我们曾经把被OL拒掉的文章修改后改投德国Angew Chem发表了。还有一次,文章二审后被执行副编辑拒稿。我们向Angew Chem的主编上诉(先去电话抱怨,让后书面陈述),一周后文章被接受。

    回函inf.cds@gmail.com以进一步交流。

  • dabaozjf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mDirect at 2012-05-16 13:37:39
    文章重投了吗?没有的话,先叫停,让我们帮你解决。有很大把握让文章被收。需在策略上调整。我们专门协助国内有机同行往国外顶级杂志(如Angew Chem, JACS, OL, JOC 等)投稿和发文章。我们曾经把被OL拒掉的文章修 ...

    牛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