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想去欧洲读博,硕士没有发文章有希望申请到吗?

想去欧洲读博,硕士没有发文章有希望申请到吗?

作者 frances3308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研究生期间方向是金属有机,学校不错,985、211,这些有关系吗?但读硕期间没做出来什么东西,没有发表文章。有希望申请欧洲的学校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ars518

    没有文章,有点短板。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努力尝试吧,同时建议你做多手准备。Good luck~

  • long512793

    偶现在也没有,不过估计下半年会出至少一两篇,呵呵,一起努力啊

  • jessicadou

    希望是有的,还要看运气,只要你坚持不懈,我相信一定能成功,加油吧

  • summeralways

    谁说不可能呢,呵呵,努力吧

  • iceberg132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经验告诉我基本不可能,我几年上半年才发了一篇SCI的,给老外发邮件,还是没人回。所以文章真的很重要,还有语言成绩。

  • 破碎天地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ces3308 at 2011-06-20 13:08:02:
    如题,研究生期间方向是金属有机,学校不错,985、211,这些有关系吗?但读硕期间没做出来什么东西,没有发表文章。有希望申请欧洲的学校吗?

    文章是优势,不是唯一。你又文章会给你加分,但是没有不会给你减分,找别的亮点给你自己加分吧

  • Rainycc

    个人觉得文章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有工作经验,也可以加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